夏什么

If you come back to California

【多cp】孙权的回信(一)

看了一篇翻译的《曹操的信》觉得有点意思 于是决定提笔为东吴写点什么 真三向 和史实有出入 欢脱向 CP:云香 玄亮 权逊 甘凌 练英 曹郭 丕司马 策瑜双乔 超异姬 甄华 

孙权的第一封信
亲爱的刘备:
首先向全体蜀军问好,祝万事如意!
对于你写信来质疑我把妹妹嫁给你是别有用心这件事,我是真的很冤枉。年龄差真的不是问题,我相信只要是真爱,一定可以打败外人的质疑。不不不,我当然知道你是基佬这件事,也无意把你掰直,因为我也是。我承认是我觉得香香实在太闹人,她和小乔在一起简直要掀翻整个江东!我希望你能用你的温柔敦厚感染香香,让她成为一个贤妻良母一样的存在。
最后强调一遍,我把香香嫁过去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如果有别的意思,就让香香最喜欢的那匹白马踏雪暴毙。对,就是我摸了一下她就离家出走的那匹。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二封信
亲爱的尚香:
展信安。家中一切都好,勿念。
对于你的来信里都是介绍蜀地美食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我要提醒你:不要忘了你的身份和我把你嫁过去的用意!上次诸葛亮借东风已经把你公瑾哥气吐血了,再让玄亮二人腻歪下去,村夫不一定又会替他主公想出什么损主意!你的任务就是给他们制造事端,拿出你在江东的本事来!或者过两天我让小乔去看望你一下?
最后很遗憾的告诉你,你的踏雪上周不知得了什么怪病,抽搐而死。不过不要太难过,兽医说它是暴毙的,没有什么痛苦,而且我们已经把它埋葬了,葬礼相当隆重,陪葬了三匹小母马过去,我相信你的踏雪一定可以含笑九泉。
权哥 上
孙权的第三封信
亲爱的诸葛亮:
向你和你的夫人问好!对于你来信说香香四处惹是生非包括提笔创作乱七八糟的同人文这件事,我只能表示同情,她在江东的时候就有这个天赋了,随信附赠她以前的作品,都是甘凌的,你可以欣赏一下。
顺便说一下,你在信中对我说尊夫人抱怨你有了主公忘了她这件事,练师深表同情,而且她对尊夫人的聪敏和才能非常钦佩,希望尊夫人可以来参加她下个月的生日宴会。
最后说一下,小乔真的是去看望尚香的,即使她做了许多别的事。
孙仲谋 上
孙权的第四封信
亲爱的尚香:
展信安。你要的裙子我已经寄过去了。
然后顺便问一下什么叫做你见过赵子龙之后才觉得能把你嫁过去的我真是个好哥哥?
权哥 上
孙权的第五封信
亲爱的刘备:
问你全家的好。不包括我妹妹。
对于你很欣赏我妹妹的文笔,我深感荣幸,同时也感谢你给香香提供了那么多那么好的素材。我早说过香香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你一定会喜欢她的。
还有就是你的生日她为你做了一顶绿色的束发冠这件事。首先我很高兴地看到她的女红有进步,其次我要提醒你注意一下你的属下们,尤其是赵云。
最后我想说,踏雪的死真的是个意外,天有不测风云,不是吗?
孙权 上

评论(6)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