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什么

If you come back to California

【多cp】孙权的回信(二)

孙权的第六封信
亲爱的曹操:
向全体大魏士兵问好。并感谢你上周来参加练师的生日宴会。
首先很荣幸你会选择给我写信倾诉你的烦恼。其次我虽然和你儿子是好朋友,但这不代表你可以管我叫大侄子。下次请你修改你的收信人姓名。
而且我觉得你的烦恼一定是无中生有。恕我直言,奉孝和文若的属性很难搭到一起去,而且貌似文若对文和的兴趣更大一点?
你在宴会上夸赞的小乔那条裙子我已经找人做了一条一模一样的寄过去了。鉴于奉孝和小乔的发色差别并不大,我相信他穿起来你也会喜欢。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七封信
亲爱的陆逊:
爱你。终于可以给一个不让我糟心的人回信了。
你是不知道我这些天经历了什么!桌子上有几十封信等着我去回复,每一封都让我头大,我还要注意语气和措辞来掩饰我不想回信的心情!
让香香离间玄亮二人的计划貌似不太成功,我想接她回来,她居然表示不拿下赵云不回江东,而小乔居然还很支持她!我怀疑这是那村夫的算计,让香香一门心思扑在那个赵子龙身上,自然就没时间离间玄亮二人了——这招实在是高明,气的公瑾差点又吐血了,等你回来,我们就商量一下下一步该怎么办,不能让村夫继续得意下去了。
顺便问问你最近收到了什么吗?我总看见有信使去你府上。
夫 仲谋 上
孙权的第八封信
亲爱的曹丕:
这已经是你今年第十二次管我要水果吃了。我已经给你寄过去了。
给你回信我很开心。真的 特别特别开心。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九封信
亲爱的郭嘉:
拜托你不要再收集权然同人本给伯言寄过去了。那条裙子我可以解释。
孙权 上

评论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