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什么

If you come back to California

【多cp】孙权的回信(三)

孙权的第十封信
亲爱的赵云:
收到你的来信让我很惊讶,信的内容也同样让我吃惊,所以我尽快给你回了信。
你所疑惑的事,我想我应该知道答案。没错,尚香给你缝衣服就是要你出丑,尚香给你做汤就是要下毒,尚香送你短刀就是要杀了你。
就算你不这么想,我也要告诉你,离我妹妹远点。不然要你好看。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十一封信
亲爱的诸葛亮:
我最近听到许多谣言,比如说有个很好的女孩子因为丈夫是基佬而备受冷落。当然,我不是说练师,我也没有说尊夫人。顺便一提,练师说她上次和尊夫人促膝长谈之后受益匪浅,胜读十年书,这让我很感动,因为练师当年的水平可以吊打江东所有先生。我想你该不会反对练师和尊夫人的相见恨晚吧?练师下个月要举办庆祝上个月是她生日的宴会,希望尊夫人可以来参加。
我们回到正题。你要知道刘备是香香的丈夫,尽管他也是你的基友。香香可是东吴的郡主,即使嫁过去是因为联姻,也麻烦你们看住她,让她离那个赵云远一点!我再听到香香和赵子龙的谣言,我就给曹丕把懿亮同人集寄过去,你知道结局!当然,我不是说仲达的结局!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十二封信
亲爱的周瑜:
你身体还好吗?药有按时吃吗?小乔去荆州的这些日子你应该好了不少吧?
伯言和义封已经和我说了你们的计划,我觉得是可行的,毕竟让大耳朵戴绿帽子比离间玄亮有趣多了,香香知道我们支持她也会开心的。我昨天收到了王异的来信,她怀疑赵云和马超有一腿,我答应她帮她查清楚,这也算是尽到了一个哥哥的本分,为自己妹妹的幸福开辟道路。
最后说一句,在我心里,你和大乔都是我的嫂子。请莫要继续和大乔嫂子置气了,她替你哄小乔的日子就已经够难熬了。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十三封来信
亲爱的尚香:
你伯言哥,公瑾哥,义封哥,公绩哥都已经劝过我了,我也觉得非常有道理。你已经接受了一家子全是弯的现实,我为什么不能鼓励妹妹追求她自己的幸福呢?而且说句实话,你拿下赵云,我认为就是对蜀势力最大的打击,你甚至可以把它当成任务去完成。
至于你写信来说赵云就是根木头这件事,我建议你从两方面入手。首先以你主母的身份要求他陪着你,其次你最好调查一下赵云的取向。毕竟他的主公就是基佬,以此类推,你看我手下那帮人。
兄 仲谋 上
孙权的第十五封信
亲爱的司马懿:
我想你是可以理解这无伤大雅的玩笑的。我并没准备给曹子桓寄什么东西 真的,除了水果。
所以,请不要再寄乱七八糟的东西给伯言了。
顺便问王异的好,让她不要多想,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打仗。当然,打东吴就算了。
最后欢迎尊夫人来参加练师的宴会。我知道只要尊夫人来,甄夫人一定也会来的。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十六封信
亲爱的赵云:我想也许是我的某些措辞让你产生了误会。我并没有真的让你远离我妹妹!
你说她做的毒药,哦不,汤很难喝,恭喜你,以前我们根本喝不了的,都是拿小勺敲碎了嚼着吃的。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想告诉你,香香正面临着一个孤苦伶仃的状况。她才十八岁,就嫁给了一个基佬,内心无疑是崩溃的。而他却在万丛绿中发现了你,让她心生敬意,产生亲近感,你若是拒绝她,万一她跳江之前还抱着你呢?你千万三思。
最后和你说,尚香是个好姑娘,请好好对她。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十七封来信
亲爱的曹丕:
我和令尊的书信往来只是正常的交往。我并不想当他的侄子,也无意当你的叔叔。
酸梅已经给你寄过去了。顺便问下这和仲达最近圆润了不少应该没有什么必要联系吧?
孙权 上

评论(3)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