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什么

If you come back to California

【多cp】孙权的回信(四)

孙权的第十八封信
亲爱的凌统:
展信安。
下个月我就把你调回来,派吕将军接替你。当然,这和甘宁连续在我窗下唱了一周的歌并没有什么关系,纯粹是一个君主对于臣子的关切之情。
至于你在曹丕身边看见的那个人妖应该是张郃。那人一直和子桓有点纠缠不清,但据我所知,他应该和夏侯渊是一对儿。没错,就是那个你拿棍子差点把人家打残那个。所以我叫你离他远点!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十九封信
亲爱的尚香:
看到你的来信里说你和赵子龙有了很大进展,我由衷的替你高兴!恭喜你!
你说你仍然烦恼他总是对你有距离,这很正常。他是一个保守而正直的人——当然我不是说你开放——他对你现在还是含有尊敬成分的,你毕竟名义上还是刘备的妻子,即使你和他都心知肚明他的主公是个基佬根本不会介意,但他是要照顾你的名分,刘备的面子,哦也许还有他的节操。所以即使他已经动心,表面上还是一副禁欲闷骚的样子——义封说他觉得这点很有魅力,说实话我也这么觉得。
最后祝你成功!
权哥 上
孙权的第二十封信
亲爱的尚香:
我发誓朱然对子龙没那个意思!我也没有!所以请停止在信封里放刀片的行为!也不用赶回来!我发誓一切安好!
权哥 上
孙权的第二十一封信
亲爱的尚香:
什么叫你和赵云已经在路上了?
权哥 上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