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什么

If you come back to California

【多cp】孙权的回信(五)

孙权的第二十二封信
亲爱的刘备:
展信安。香香与赵将军已经平安抵达东吴,勿念。
我很感动你能为了夫人和属下的感情而舍生取义,以让赵将军保护香香回东吴祭祖这种借口让他二人私下接触。对于你的担心,我表示乐观,赵将军也许还没有意识到你我在推波助澜,等他反应过来,形式就会变好了。
另外对于你和孔明发生口角,我只能表示同情。而且 孔明比伯言温柔多了。人要懂得知足,不是吗?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二十三封来信
亲爱的王异:
先祝你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漂亮!
耽误了这么久才给你回信真是抱歉!因为最近实在发生了太多事情。
首先回答你的担心。马超和赵云并没有什么私情,至少赵云是的。如果你不告诉子恒和仲达,我就告诉你原因:因为赵云是直的,他喜欢我妹妹。
比起赵云我觉得你更应该怀疑马岱,毕竟他们二人更为亲密,对吧?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二十四封信
亲爱的王异:
我也没让你告诉曹操。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二十五封信:亲爱的曹操:关于你信中询问的八卦,我只能保持沉默,并希望这匹西域进贡的宝马可以堵住你的嘴。
另外问一下,你们大魏一棵果树都没有吗?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二十六封信
亲爱的曹操:
你说你非常喜欢那匹马,我很高兴。
另外什么叫你们在马上做了一次?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二十七封信
亲爱的郭嘉:
请马上停止你给伯言寄那种逆攻受的文集!我已经派人去杀那匹马了!
孙权 上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