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什么

If you come back to California

【多cp】孙权的回信(六)

孙权的第二十八封信
亲爱的甄宓:
祝你越来越美,越来越年轻!
你在来信中说张春华对练师的宴会有一种执念所在,我想关于这点我帮不上什么忙,我只能告诉你练师并没有在菜里下迷药,要下也只可能在黄月英的菜里下。
不不不大乔嫂子安分守已不可能做什么出格的事,至于小乔,她的兴趣只有作妖。
香香?她现在很忙,虽然我不能告诉你原因,但她根本没有时间去掺和你和张春华的事。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二十九封信
亲爱的曹丕:
很抱歉,我不知道仲达圆润起来也是因为练师的宴会。
你在来信中说司马懿对练师的宴会有一种执念所在,我想关于这点我帮不上什么忙,我只能告诉你我并没有在菜里下迷药,要下也只可能在陆逊的菜里下。
不不不凌统一天天和甘宁两个人火热朝天对仲达不会有非分之想,至于公瑾,他还在为我大哥守丧。
赵云?他现在很忙,虽然我不能告诉你原因,但他根本没有时间去掺和你和司马懿的事。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三十封信
亲爱的张春华:
首先祝你永葆青春,越来越美!
我在你的信里看到你和我说你很喜欢练师的宴会,我很高兴,也替练师向你表达谢意。
你询问的那种酒是大乔嫂子自已研制出来的杨梅酒,我很高兴你喜欢它。同时我也猜想这就是宴会上少了七坛杨梅酒和你误闯进大乔嫂子寝室的原因。我已经把酒的配方给你寄过去了,不用客气。
顺便说下,我建议你不要喝太多的酒,甄姬很担心你醉了以后的安全问题,而她一担心就会写信给我与练师,顺便问一些空穴来风的八卦。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三十一封信亲爱的司马懿:
首先祝愿你能早日恢复原来的体重。
我在你的信里看到你和我说你很喜欢练师的宴会 我很高兴,也替练师向你表达谢意。
你询问的那种包子是凌统自己研制出来的终极肉包,我很高兴你喜欢它,同时我也猜想这就是宴会上少了七屉包子和你搂着凌统不放的原因。我已经把包子的配方给你寄过去了,不用客气。
顺便说下我建议你不要吃太多的包子,子桓很担心你的体重问题,尤其是他准备换个花样的时候,而他一担心就会写信给我与练师,顺便问我要水果吃。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三十二封信
亲爱的步练师:
什么叫你又要开宴会了?
孙权 上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