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什么

If you come back to California

【多cp】孙权的回信(七)

孙权的第三十三封信
亲爱的陆逊:
展信安,依旧爱你。
派你去接替吕蒙的班实在是万不得已,毕竟他的胃好像需要动刀子才能让他好受一点,不过不要太担心他,我已经写信给曹操去请华佗大夫了。我是真不想和你分开,毕竟你也刚刚才回来一周,也没休息好就要去上任——当然我觉得这里可能有我的责任。
然而你刚走两天,这边就发生了许多事情,让我实在心累,不得不写信给你倾诉。由于子恒那边强烈要求练师停止举办宴会,练师看起来不是很开心,更让我惆怅的是我发现她写信给蔡文姬姑娘鼓励她着手操办她下个月的生日宴会,而且蔡文姬在回信里表示有兴趣尝试一下……
这只是让我头疼的其中一件事而已。你应该知道尚香带赵子龙回江东这件事,现在不仅曹操知道了,我怀疑他儿子也知道了,明目张胆地管我要西域的葡萄!现在怕是魏蜀吴三边儿全知道刘备头上一顶绿了,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希望你能和公瑾商量一下。
最后,我在床底下发现了你之前没找到的一只发坠子,已经给你寄过去了。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三十四封信
亲爱的刘备:
问你和孔明先生的好。
香香和赵云已经启程赶回蜀地,预计三日后就会到达,勿念。香香还跟着大乔练了几日女红,给你做了好几顶绿色的束发冠,都给你带回去了,希望你能喜欢。
还有我觉得我们应该关心一下谣言问题了。香香是女孩子家,赵将军又是个爱面子的人,保不齐两个人会因为流言四散而产生不必要是摩擦和嫌隙,我觉得那不是你我所希望看到的,不是吗?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三十五封信
亲爱的周瑜:
我向你保证小乔给你做的束发冠只是单纯的怕前几日大乔和香香用剩下的材料会浪费!我保证小乔没有别的意思!好好吃药好好休养,不要胡思乱想,过两日华佗大夫过来我会让他去看看你的病,华佗大夫妙手回春,你尽管放心。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三十六封信
亲爱的曹操:
问你全家的好。尤其是你母亲。
非常感谢你能让华佗大夫到东吴给吕将军看病!吕将军说他的胃好多了,让我谢谢你和华佗大夫。周都督说吃了几剂药之后感觉也好了不少,吩咐给华佗大夫做面锦旗去,我已经寄过去了,麻烦你转交。
至于你写信和我说你想和子桓断绝父子关系这一点,我刚开始以为是因为他是基佬。不过我后来反应过来了你也是 。虽然你们吵架是有原因的,但我要劝你一句,如果你和他断绝了关系,好不容易占到便宜的郭嘉是不会同意的。他的身子经不住和你吵架,他和你在床上折腾就已经够呛了。
最后,不出意外的话,蔡文姬姑娘的宴会我和练师都会去参加。还有对于华佗大夫满身是伤地回到大魏这件事我很抱歉,也替甘宁道个歉。不过甘宁的头发颜色是天生的,真的不是因为肾虚。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三十七封信
亲爱的曹丕:
问你全家的好,尤其是你父亲。
我已经听说了你和你父亲关系紧张的事。你说你莫名其妙,关于这点我倒是略有耳闻。恕我直言,就算你觉得你父亲写的诗糟的像排泄物一样,你也不应该四处宣扬。你父亲不会因为你是基佬而和你生气,你对他诗歌的评价足够让他和你断绝关系了。和他闹僵了没有什么好处,不要忘了仲达还在令尊手下做事,而且尊夫人最近正在和令尊商量蔡文姬姑娘的宴会的事宜,万一他迁怒于尊夫人就不好了。
最后祝万事顺利。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三十八封信:
亲爱的曹丕:
新下的雪梨已经给你寄过去了。然后我希望令尊的书房着火和我上次的回信并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祝万事如意。
孙权 上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