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什么

If you come back to California

【多cp】孙权的回信(八)

孙权的第三十九封信
亲爱的尚香:
展信安。家中一切都好,勿念。
得知你和赵云都不会来参加蔡文姬的宴会,我很欣慰,因为至少你懂得避人耳目了。
不,我不是说刘备不喜欢你做的束发冠,我看他很喜欢,而且他昨日到达魏国的时候就是戴着来的。诸葛亮对于刘备和公瑾的束发冠何其相似还生了一会气,我和小乔解释了好久他才让月英和练师走。
这边文若和文和帮着操办,蔡文姬的宴会看起来十分高大上,连我都有了兴趣,已经写信给你伯言哥让他回来参加了。尽管小乔和甘宁都跟我来了,但是我尽量可以保证宴会之前不会出什么乱子,宴会当天我就不知道了。
最后嘱咐你,你和赵将军在蜀国不要太嚣张,万一你们弄出什么乱子压过蔡文姬宴会的风头,这个烂摊子我可没法收拾!
兄 仲谋 上
孙权的第四十封信
亲爱的马超:
向你和你弟弟问好,祝身体健康!
我收到了你的来信,对的,如你所想,我也收到过王异的来信。对于你不是基佬这件事,我很遗憾王异不这么觉得。她总是怀疑你,不过你要理解,我一直以为赵子龙是蜀国最后的直男,没想到你也是。王异的行为反常不过是患得患失,尤其你还生活在一群基佬之间。当然,我没有看不起基佬的意思,不算我们东吴反水,曹刘联军也会把我轰杀到渣都不剩。
还有,不要为你杀了王异全家而烦恼。甘宁也杀了凌统的老爹,他们现在正亲嘴亲的难舍难分。
最后祝你万事如意!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四十一封信
亲爱的刘备:
香香得知你很喜欢她给你做的束发冠之后开心的不得了。她现在有点上瘾,还顺便给孔明做了一顶,已经寄给她了。宴会当天我会说服公瑾不带的,请你放心。
顺便香香让我告诉你,赵将军还是觉得你是障碍。请你务必暗示于他,以防他一时糊涂把你刺死。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四十二封信
亲爱的曹丕:
你寄给我的信我已经收到了,我也仔细拜读了你放在信里的那么多诗。我不得不说我被震惊了,不,也许是受到了惊吓!它已经到达了我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高度,我现在写字都是颤抖的,语无伦次的我望你原谅!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四十三封信
亲爱的司马懿:
没错,我是收到了子桓的信,而且我真的只有一个想法。
他疯了!
仲达你对他做了什么?收到那封信我都要吓哭了!他还不如管我要水果!他一个大老爷们——还是上面那个——给我寄怨妇诗干啥?!如果他是写给你的,那不是更可怕了好吗!?
仲达!现在只有你能救子桓!真正的曹夫人,请你管住他!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四十四封信
亲爱的曹操:
你的来信我已经收到了,而且折好又给你寄回去了。
你们家族都有没事儿写点什么的习惯吗?我不是说这不好,只是你真的没必要把它寄给我,我对你和郭嘉之间的事儿没什么兴趣,尤其是那么糟糕的内容,看完之后我脑子里已经全是那种不可言说的画面了,吓得我抄了一个下午的经书。
顺便建议你多关心一下你儿子,我想你对他的忽视已经导致他因常年缺少父爱而性格扭曲。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四十五封信
亲爱的陆逊:
你说你不想来参加蔡文姬的宴会了,这让我很疑惑。同时我也要和你解释一下,子桓给我写信要水果也好聊家常也好,并不完全是什么增进感情交流的方式,我毫不质疑他更喜欢和他老师在床上进行感情交流。
顺便说一下,我也很喜欢和你在床上进行感情交流。
夫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四十六封信
亲爱的陆逊:
不我不滚!我错了我不应该在信里说这种事!这是个意外!我再也不会了!同时请你相信我我和曹二丕之间是清白的!乖,不要乱想了,我等你回来一起参加宴会。爱你。
夫仲谋 上
孙权的第四十七封信
亲爱的司马懿:
你说子桓现在冷静多了。这很好。之前真的是吓死我了。
不过我再仔细读读他的诗,发现了不少挺有意思的东西,比如他写的“援琴鸣弦发清商,短歌微吟不能长,明月皎皎照我床”貌似就写在你带兵出征后吧?
当然,你开心就好。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四十八封信
亲爱的曹操:
展信安。
还有,拜托你真的不要再给我寄那种东西了,我想郭嘉是不会喜欢你把那种事情描写的事无巨细还装订成册的。或者我建议你把它寄给我妹妹,她一定会喜欢,并且会给你不少好的建议的。
至于郭嘉要子桓叫他小妈这件事,你完全可以理解成郭嘉对你爱的深沉。虽然我赌五毛子桓不会叫的。
孙权 上
孙权的第四十九封信
亲爱的曹丕:
很欣慰你终于恢复了正常。不,不用道歉,我知道你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天,作为你的朋友我也很高兴替你排忧解难。
你说你父亲最近忽然很关心你,甚至买了葡萄去看你,我听了很是高兴。也许他终于意识到了不和你断绝关系是多么的重要,以及他曾经多么缺少对你的关心。你也应该积极的面对你父亲,做一些力所能及,又让他会开心的事儿。
孙权 上
孙权的第五十封信
亲爱的曹操:
五毛钱已经寄过去了,望查收。
孙权 上

评论(8)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