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什么

If you come back to California

【多cp】孙权的回信(九)

孙权的第五十一封信
亲爱的尚香:
敬祝安康。家中一切都好,勿念。
我没想到那会成真。不,我绝对不是在夸你和赵将军!我早说过叫你们消停点,可你们趁着刘备不在家跑来大魏也就算了,还顺手带走了王异!我不知道你们出于什么理由这样做,但我警告你们:你们就这样搅和了蔡文姬的宴会,曹操是不会高兴的!趁着他还没扣留我和你老公,快做点什么!
权哥 上
————————
孙权的第五十二封信
亲爱的马超:
感谢来信。我想我没办法理解你,因为练师的确就这么做了。哦对不起我忘记了你是直男,那么对你来说王异在宴会上对另一个女人告白这件事的确值得悲伤。但我不认为你因为悲伤而唆使我妹妹和赵将军抢王异回来是正确的做法,这太欠缺考虑了,你丝毫没有想到后果!趁着曹操还没动手杀我和你的主公,快做点什么!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五十三封信
亲爱的蔡文姬:
敬祝安康!
是的,我知道你很震惊王异对你的告白,我觉得这可能是因为你太美了,除此之外我不想做任何评论。
别担心,王异现在没有危险,同时我也想请你好好劝劝曹操,就说王异只是着急去见马超而已。就这样。趁着我还有命给你写信,快做点什么!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五十四封信
亲爱的曹操:
我不知道蔡姑娘和你解释清楚了没有,我只想说,这就是个误会,不过是王异和马超两个人闹了小别扭而已,我们还是不要插手比较好。而且恕我直言,这不是一个好机会吗?你的一员大将正在蜀国的心腹之地啊。别告诉刘备这是我说的,你懂的。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五十五封信
亲爱的刘备:
不,我一点也不知道王异要带着马超造反这件事。我已得知你和孔明先生在回去的路上,想必事情很快就会解决。
顺便一说,我觉得这件事马超要担主要责任,并没有我妹妹和赵将军什么事儿。还有,我建议你最好不要放王异回去。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五十六封信
亲爱的曹操:
感谢来信。我已经听说了刘备扣留王异的事情,我觉得这已经算是绑架勒索了,如果我是你,一定会发兵攻打蜀国。而且为了好名声还不会伤害女眷,比如刘备的夫人和诸葛亮的夫人。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五十七封信
亲爱的刘备:
你说王异已经跑回大魏了。这真是太遗憾了。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五十八封信
亲爱的曹操:
首先恭喜王异平安无事地回到了大魏!
回归正题,既然王异已经回到了大魏,我想魏蜀之间也就没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了,息事宁人才是第二重要的。哦,第一重要的当然是放我回江东。
不瞒你说,我昨日收到了江东来的加急信件,信里说江东着火了。不,不是周瑜放的,因为着火的就是周瑜的家。我和练师都觉得放火的应该是小乔。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五十九封信
亲爱的司马师:
感谢来信。我首先要对你在信里流露出来对我的那种真挚与尊敬表示感谢。
你说你的父母总是公务缠身,经常到曹公子的府上商议国事,留你和你弟弟在家非常无聊。我想,你应该要体谅你的父母,毕竟他们都很忙,要以国事为先,可能自然就冷落了你和你弟弟。你们要尽快长大,尽快成熟起来,为你们的父母分忧解难。
另外,我想你不小心看见的你父亲被曹公子亲吻,那只是领导者对下属亲切的一种表现,比如我有时候也会亲吻伯言以示亲切。
祝学业进步。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六十封信:
亲爱的司马师:
不,我不会去亲吻周瑜。不不,我也不会去亲吻凌统。这种方式只应该给自己最相信的的下属。还有,子桓对你父亲说的那句话,我不敢确定只有一种意思,但我觉得你知道一种就行了。
祝学业进步。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六十一封信:
亲爱的司马师:
我想你弟弟亲吻你应该是另一种意思。男人与男人之间不会生小孩,女人与女人之间也不会,不要担心你会再有个弟弟了。还有,这些事我想由你的父亲告诉你会更好,而不是我。
祝学业进步。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六十二封信
亲爱的司马师:
不,这和脱不脱光躺在一起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顺便说我觉得你问你父亲会得到更清晰的答案。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六十三封信
亲爱的司马师:
我相信你和你弟弟并不是张氏和甄姬生的,也不是仲达和子桓生的。拜托,这些问题去问你爹吧。
孙权 上

评论(6)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