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什么

If you come back to California

【多cp】孙权的回信(十)

孙权的第六十四封信
亲爱的刘禅:
感谢来信,舅舅也很高兴你会写信了。你在信中说你和你后妈相处得非常融洽,甚至亲密得像姐弟这件事,我很高兴,但这不代表你可以跟着香香一起叫我哥。下次把你的收信人姓名改一下。
我觉得你的字有很大进步!至少比我手下的甘宁强多了。有机会舅舅真的希望你能来江东玩!这里可好玩啦,舅舅的手下有会耍三节棍的公绩舅舅,有会纹身的兴霸舅舅,有会弹琴的公瑾舅舅,有会制杖的大乔阿姨,有会耍猴的小乔阿姨,有会唱催眠曲的练师阿姨,还有会放火伯言舅妈。你伯言舅妈放的火可好看啦,不信你可以去问你爸爸,虽然我不建议你去问。
至于香香给你看的那些东西,我想对你来说还早了点,下次她再给你看的时候就拒绝她吧,理由就是把她给你的书送到赵将军那去。
祝健康成长,学业进步!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六十五封信
亲爱的刘禅:
感谢来信。我很高兴听说香香决定带你回东吴玩,舅舅在这边等着你!
还有我觉得你还小,真的不必担心尺寸的问题。不,舅舅一点都不介意你喜欢那些书,因为我也喜欢。不不,我更不介意你喜欢上男孩子,当然我建议你不要去尝试喜欢赵将军,马将军,诸葛先生,还有你爹。他们太老了,配不上你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六十六封信
亲爱的尚香:
尽快带刘禅会江东。公瑾与伯言正在制定计划,阿斗是必不可少的条件。当然,我保证他不会受到伤害。顺便说,别把赵子龙带回来。
权哥 上
————————
孙权的第六十七封信
亲爱的尚香:
虽然形势对我们不利,但我还是要夸赞你的眼光。赵将军真乃虎将也,居然拦得住你。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想看看他和小乔对峙的场面。
不过不要太担心,我有办法搞定他。把另一封信交给阿斗。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六十八封信
亲爱的刘禅:
舅舅很想你,也特别希望早点见到你!在这边给你预备了很多好吃的好玩的,希望你快点赶到!
不过我听说你和你后妈遇到了一点小麻烦,耽搁了行程。我想这难不倒你的!明天如果赵将军再拦着你,你就说当你长坂坡他搂着你四处跑你早已芳心暗许,问他拦住你是不是怕你见异思迁。趁他无语凝噎或双手捂脸的时候赶紧带着你后妈跑,听懂了么?
动作要快,不然留给你的水果全都会被曹二丕用各种方法讹去。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六十九封信
亲爱的曹丕:
不,最近没有那么多水果给你寄过去了,因为我们这边来了个比你还能吃的小祖宗。不,他不姓赵,他姓刘,是刘备的儿子,和我妹妹没关系。
关于令尊想认我当儿子这件事,我只能婉然拒绝,也不想和你讨论生辰年龄我是不是排在前面的问题。我只关心我在不在上面。
开玩笑。不过我不希望再听到令尊四处宣扬生子当如孙仲谋,不然我就砍了东吴的所有果树。我是认真的。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七十封信
亲爱的曹操:
感谢来信。
我当然知道那是你对我的肯定与赞扬,我也很荣幸。但我真的不建议你下令让华佗研制我只在香香的小说里听说过生子丹,我觉得那一定是胡扯!而且就算华佗研制出来了,我也不觉得郭嘉的小身板能抗得住。当然,除非你想让典韦生。而且我想那玩意儿病不能保证一胎生个男孩,万一生出我妹妹那样的女孩儿,那一定是天要亡你大魏了,不是么?
当然,如果华佗大夫真的研制出来,请务必给我寄一颗。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七十一封信
亲爱的刘备:
没错,贵公子的确在江东。请放心,他过得很好很开心,而且学成了一手纵火术,还差点吃穷我们。
当然,你如果想接他回去我也不会有意见。顺便说一下,我特别喜欢荆州。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七十二封信
亲爱的曹丕:
敬祝康健。耽搁了几天给你回信真是抱歉,但这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府上着火了。
不,这回不是小乔,而是阿斗。
说真的,我没想到小孩子会这么令人头疼。他不仅放火烧了我的屋子,还溜进了练师的院子把黄月英送给她的神机玩坏了,然后他一个人还能吃我和练师香香三个人的量,府上的厨子已经提出过三次辞职了;而我最后悔的就是让阿斗、小乔、香香同屏出现——我觉得前景一片黑暗,很像是要亡国的样子。不过我会尽力坚持到荆州要回来的那一天。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七十三封信
亲爱的曹操:
感谢来信。我想说我改变主意了,不管华佗大夫能不能研制出那种药,我都不想要了。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庆幸自己是个基佬。说真的,我也劝你尽快放弃这种想法,如果你还心存侥幸,那么我就叫人打扫出几件屋子请你到江东来住几天。我相信到时候你一定会感谢我的建议。
祝万事如意。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七十四封信
亲爱的陆逊:
展信安。练师已经缓过气来了,不用担心。
我真的不觉得你和公瑾这次除了个好主意,如果你能来我府上看看的话。我已经让公瑾和大乔把小乔带走了,不然我的府上就彻底被拆平了。
现在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挺到要回荆州那一天。而且昨天刘备写信说既然他儿子在这边玩得开心点,就再留他和香香在江东几日。这绝对是那老村夫出的主意!那绝对是为了搞垮我孙吴而进行的阴谋!他肯定一早就算计好了把阿斗留在江东!直到东吴灭亡!
你务必和公瑾尽快取得联系,然后想个拯救我的办法。拜托,我相信你不想成为寡妇,还有我发誓这辈子都不要小孩了。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七十五封信
亲爱的曹丕:
十分抱歉!我想令尊从鄂城回到江东之后就头风发作我是有责任的!在此表示歉意!我相信有华佗大夫在,他不会有事的,也祝他早日康复!
不,我劝你不要好奇,也没必要来江东一趟。照顾好你爹算了。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七十六封信
亲爱的华佗:
不用谢,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另外我想请你开几副药,练师最近有些心率不齐,公瑾又开始吐血了,最后请你给我开几副治头风的药。曹操吃的那种就行。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七十七封信
亲爱的周瑜:
药已经寄过去了。不要忧心,好好养病,阿斗和荆州的事情就交给我们处理吧。小乔我也让人带走了,你就在家好好休息几天,把药吃了,我相信你会好起来的。不,我一点都不怪你,这都是命。伯言和子敬已经在想办法了,你安心养病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七十八封信
亲爱的陆逊:
不,这绝不是软弱与退缩,如果你真的执意留阿斗在江东,我们迟早会亡国的。单就在饮食这一项上,现在我的府上就已经入不敷出了。我真的觉得听子敬的把他送回去比较好,我已经吩咐过香香了,她过几日就准备启程。
不,我不怪你,我知道你是一片好意,我要怪就怪阿斗他爹,这仇我记下了,而且我也想好了方法报复他。你等着瞧吧。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七十九封信
亲爱的刘备:
敬祝康健。你儿子我马上就给你送回去,完好无损,而且至少胖了三圈。至于荆州,我觉得子敬说的对,你治理的很好,仲谋自愧不如,就不再插手了。
不用担心阿斗,我派了香香和小乔保护他会荆州。阿斗很舍不得小乔,索性就让她过去配阿斗几日。不,不用送他们回来,尤其是小乔。
祝万事如意。
孙权 上
————————
孙权的第八十封信
亲爱的华佗:
谢谢你的药,我和练师都好多了,公瑾近来也渐渐恢复了。
还有我听说最近刘备殿下也请你给开了几副药,不知他那里不舒服?如果也是头风发作的话,那我就放心了。
孙权 上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