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什么

If you come back to California

【多cp】孙权的回信(十一)

孙权的第八十一封信
亲爱的吕布:
        感谢来信。说实话我对你的来信很惊讶,同时也怀疑自己已经变成了三国共同的居委会主任。
        是的,我想我可以理解你,毕竟夹在妻子的和女儿中间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更何况你还是个基佬。不要太担心,女人之间的友谊总是会在出其不意的时候到来。更何况,我觉得这是你的家事,真的不需要来问我。
        孙权 上
________
孙权的第八十二封信
亲爱的吕玲绮:
        感谢来信!你的字如同你的人一样英姿飒爽,接到你的信我很荣幸,也仔细地阅读并了解了你的烦恼。
        但是这绝对不代表我有权力去掺和你和貂蝉之间的事。不过也许吸引女孩子注意并非只有惹怒她这一种方法,你不如直接表达出来。不,完全不用在乎你老爹的感受,他只会祝福你的,相信我。
        祝万事如意!
      孙权 上
________
孙权的第八十三封信
亲爱的貂蝉:
        感谢来信!你的字如同你的人一样美丽端庄,接到你的信我很荣幸,也仔细地阅读并了解了你的烦恼。
        但是这绝对不代表我有权力去掺和你和吕玲绮之间的事。不过你既然还有那么一丢丢期待,不妨就接受她的告白。不,完全不用在乎你老公的感受,他只会祝福你的,相信我。
        祝万事如意!
      孙权 上
________
孙权的第八十四封信
亲爱的吕布:
        感谢来信。听到你说你的家中已经恢复了安宁与平和,我由衷地替你高兴。当然,我也祝福你的妻子和你的女儿百年好合。不,我能接受,因为我的妻子与诸葛夫人就保持着这种不可言说皆大欢喜的关系。
        另:最近吴国的邮役纷纷辞职,我建议你最好不要再给我写信了。
       孙权 上
________
孙权的第八十五封信
亲爱的周瑜:
        不,我从来没听过这个谣言。我想这个谣言一定是曹二丕散布出来的,因为甄姬的箫够粗。什么“女方的武器代表了男方的尺寸”这种乱七八糟的谣言,我保证是无稽之谈,我绝对相信你的那玩意不能扇风,我也知道你只有一个。不,不要听信那些谣言,好好吃药养病才是你应该做的。
        孙权 上
________
孙权的第八十六封信
亲爱的曹丕:
        不,我从来没听过这个谣言。我相信这是无稽之谈,所以我完全不想知道为什么甄姬的武器是箫,还那么粗。
        另外,现在是冬天,我只给你寄了练师腌制的果脯,记得查收。
        孙权 上
________
孙权的第八十七封信
亲爱的甘宁:
        不,我从来没听过这个谣言。我当然相信你那玩意儿不是三截的。对的,我也很奇怪这个谣言从哪来的,说实话我觉得这太过荒谬,你看公瑾用的棍子,你再看我大哥……算了这个话题到此为止吧。
        期待你和子明凯旋归来,祝万事顺利。
        孙权 上
________
孙权的第八十八封信
亲爱的赵云:
        不,我从来没听过这个谣言。不,我不觉得尚香会听我的话换武器,况且我觉得这个谣言绝对是空穴来风,你我这样英明的人是不会相信的。
        顺便告诉你的主公,小乔我们暂时不准备接回来。
        孙权 上
________
孙权的第八十九封信
亲爱的曹操:
        不,我从来没听过这个谣言。所以我一点都不想知道郭嘉的武器为什么那么壮,真的,我不需要了解。
        前几天我还和刘备聚了一聚,席间谈了几句闲话,发现了件有意思的事情。蜀国那边刘备给他的两个儿子起名叫刘封刘禅,足以说明他有称霸之心;吴国这边我爹给我大哥和我起名叫孙策孙权,也能看出来我爹的策划谋权之心;然后我们发现魏国那边呢……曹操,曹仁,曹真,曹爽。
         ……你们老曹家的祖宗是天才。
       孙权 上
________
孙权的第九十封信
亲爱的张春华:
        不,我从来没听过这个谣言。不,我也不想知道为什么你的武器是丝线。像你这样睿智的女性是不应该听信谣言的,我敢发誓这种说法十分荒谬。
        祝永葆青春。
      孙权 上
________
孙权的第九十一封信
亲爱的陆逊:
        不,我从来没听过这个谣言。我没想到它会流传这么久以及这么远,连领兵在外的你都听说了。不,我当然不介意,你觉得好玩的话可以写信去调戏他们,后果我负责就是。
         玩的开心!爱你。
      孙权 上
________
孙权的第九十二封信
亲爱的步练师:
        我想你一定用腻了弩,而且聪慧如你一定可以很快掌握技巧。所以你有兴趣换武器吗?
      孙权 上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